中国科教电影电视协会因二十三届中国科协年会宣传工作受中国科协表扬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1-09-08

第二十三届中国科协年会由中国科协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于7月27-28日在北京召开. 本届年会以“创新引领自立自强--共筑新发展格局" 为主题,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是科技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一次全面展现;是科技共同体聚焦创新发展大势和国家战略需求,系统谋划未来的-次科技盛会。

“在年会活动的筹备和举办期间,中国科教电影电视协会按照年会宣传工作的整体部署,充分利用自身宣传资源,在新闻发稿、联动直播等工作过程中精心谋划,快速响应,主动配合,为年会的圆满成功提供了全方位、高质量的支持。在实践中展现了中国科协“一体两翼”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为宣传工作联动提供了有效示范和良好借鉴。

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二十三届中国科协年会程序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8月18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