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墙体材料协会赴余姚市墙材协会交流指导混凝土砖诚信自律等相关工作

张瑾 2021-09-15

混凝土砖行业普遍存在企业数量众多、规模小的情况,行业管理较为困难。宁波市的混凝土砖行业随着国家、省、市建筑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相关政策的不断推进,混凝土砖企业纷纷响应政策号召,开展建筑垃圾(装潢、拆迁垃圾)粉碎制墙材项目,不但提高了混凝土砖企业的自身竞争力,节约了成本,规范了管理,还进一步为建筑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工作的成效添砖加瓦。

目前,混凝土砖行业的管理在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监管指导下,有了很大的进步,但在行业诚信自律上,企业自身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推进。因此,在余姚市新型墙体材料协会的邀请下,9月14日,宁波市墙体材料协会秘书长张振西同志赴余姚协会,与余姚全市7家混凝土砖企业就开展行业诚信自律和推进建筑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并就下一步企业检验室考评工作传达相关部门的新要求。

 

宁波市墙体材料协会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