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 2021-09-24

       2021年9月13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研究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谢小勇以“善拼搏甘奉献,勇担时代任务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进行党课辅导。

       谢小勇从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立足岗位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三个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谢小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最好教科书,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书,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强大动员令。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这个精神之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奋斗主题,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这个根本保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根本任务。研究会全体同志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坚持和加强党对研究会各项工作的领导,把党的要求落实在为党组服务、为知识产权事业服务、为全体会员服务的“三服务”过程当中;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推动“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更加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指导我们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做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的理论支撑与实践研究;要从人民群众实际需求出发,把知识产权职称考试与评审工作及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工作做深做实;要更加坚定自觉地以党的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政治路线,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支部攻坚克难的积极作用;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弘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强化政治学习,努力打造一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生力军。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生动、理论解读透彻,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理论指导实践,做好研究会各项工作,书写研究会发展新篇章。

精神,党,知识产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