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行千亿万企”银企对接会举行

姜燕燕 2021-10-05

9月27日,芜湖市经信局在市企业服务中心举办“十行千亿万企”融资专项银企对接会,为银企搭建合作发展平台。我市数十家中小企业及部分银行代表参加。

“本次受邀企业主要是我市有技改资金需求的中小企业,希望帮助他们满足融资需要。”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会上,芜湖航天特种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芜湖细胞之星生物工程研究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结合自身发展进行了企业融资需求推介。来自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徽商银行的代表在会上进行了银行政策产品宣讲。各家银行针对产业链、供应链以及围绕核心企业的上下游中小生产型企业、贸易型企业,提供了多种类型的企业贷款产品。四家银行还现场与多家中小企业签订贷款意向协议,总金额近6000万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技改投资呈现逐步回升的态势。今年1-8月,全市技改投资增长40.8%,较近两年同期分别提高22.5和53.3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