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全国科普日活动--“保护环境·爱我家园”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

蒋德勇 2021-10-15

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及,让社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 2021年9月17日,锦江区锦阳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 “保护环境·爱我家园”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授课老师向居民们发放了宣传单、讲解成都垃圾分类方式、益处等相关知识,然后通过“现场考试”—快问快答小游戏,帮助居民巩固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紧接着,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分类定制垃圾袋,叮嘱大家回家医药坚持分类日常垃圾,让垃圾分类成为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主题教育宣传活动,让居民认识到了垃圾分类重要性和持续性,它不再是口号,大家必须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逐渐养成主动分类的习惯,共同维护我们家园的美丽环境。

锦江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