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硅酸盐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参观北京大学红楼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1-10-13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中国硅酸盐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于2021年10月13日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参观北京大学红楼。

北京大学红楼建成于1918年,是中国近代史上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进步思想的重要场所,是“五四”运动的发源地,是中国新文化运动的见证地。大家在参观北大红楼的同时,切身感受到当时的革命气息,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同时也深感自身的使命、担当。我们在各自岗位上,要传承革命先烈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精神,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守正创新。

党支部书记晋占平同志强调,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的主阵地、五四运动的策源地,目睹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大地掀起的历史变革,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的孕育发端,激荡世界的中国现代革命在这里拉开序幕。参观北大红楼给我们上了一堂鲜活而又生动的党史课,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