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技术体系化应用专业科技服务团实地调研对天津国安盟固利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毕光元 2021-10-15

3.png

      9月23日上午,本着解难题、办实事、求实效的宗旨,天津宝坻区“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专班与智能技术体系化应用专业科技服务团实地走访了天津国安盟固利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团参观了新材料自动化生产线后,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介绍了服务天津试点建设的工作重点和功能。首先,工作专班介绍了“科创中国“宝坻区试点城市(园区)建设情况,智能技术体系化应用专业科技服务团总协调人王金祥介绍了“科创中国”服务团职责、工作模式、主要服务内容,并重点就“十四五”规划中国家对智能技术体系化应用的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其次国安盟固利新材料公司介绍了企业人才、技术等方面5点需求和问题,与会专家逐一对需求和问题进行研讨,最后根据讨论结果, 王金祥秘书长对每个需求和问题的解决思路作了总结性发言,明确了下一步对接服务重点,并就需求跟踪机制与国安盟固利新材料公司达成一致意见。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