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优化创新资源配置 打造核心科创高地

张含秀 2021-10-22

2月8日上午,长沙市科技局周一平副局长带领资配处同志到湖南省科技厅资配处学习交流科技创新工作经验。

湖南省科技厅资源配置处胡章谋处长、张小平调研员、杨明月调研员参加了座谈。胡章谋处长介绍了省科技厅在科技体制创新、创新资源配置、等方面的举措和改革方向,同时充分肯定了长沙作为省会城市在打造国家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的先锋作用,希望今后加强省市联动,长沙继续当好建设科技创新高地的“排头兵”。与会领导还讲解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组织、立项审批、绩效管理、监督机制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周一平副局长简要汇报了长沙市科技经费和项目管理有关情况,表示将深入学习借鉴省厅先进做法和经验,进一步优化创新资源配置,改善科技创新创业环境,落实好省厅各项工作铺排,在实现“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战略目标的过程中充分体现省会城市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