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全面推行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谌非非 2021-11-11

7月2日,怀化市全面推行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以及市局相关业务科室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了前期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各成员单位汇报了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计划,就工作落实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联席会议办公室逐一进行了解答和采纳,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

彭永忠在讲话中强调,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市场监管理念和方式的重大创新,是市场监管工作的深刻变革,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二要成立领导小组,细化工作计划方案,强化制度保障;三要坚持目标导向,不断实现监管全覆盖,切实提高抽查工作规范性;四要扎实开展、稳步推进,保证今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圆满通过考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