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党员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学习

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 2021-11-19

  发言重点围绕“十个坚持”展开,充分反映党百年奋斗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家认为,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的道路,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的进程。“十个坚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总结全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理论学习为起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理论,党,社会主义,十九届六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