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学会秘书处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中国化工学会 2021-11-19

图片

通过对六中全会公报的通读,大家深刻理解了我们党在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

大家对六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等10个方面的宝贵经验体会深刻,表示社团组织要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勇于担起化工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和职责,为化工科技进步和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奉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华炜书记在学习结束时要求大家,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百年建党精神激励我们锐意进取、砥砺奋进。明年是中国化工学会建会100周年,通过举办学会的百年庆祝活动,展现化工科技工作者的风采,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引领广大化工科技工作者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员,党的领导,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