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会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 2021-11-15

图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广大党员及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学会、不断开创指挥控制领域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图片秦继荣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万众一心、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在指挥与控制领域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开展建党百年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竭诚服务科技工作者、智库建设科学化、学术交流高端化、科学普及大众化、创新服务精准化、人才举荐有效化,始终聚焦靶心、突出重心、凝聚人心,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党,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