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研究院第4联合党支部和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秘书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2021-11-12

图片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之际,11月9日下午,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简称“规划研究院”)第4联合党支部和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党员群众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张燕卿副院长参加了活动。大家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四部分内容,全方位、沉浸式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仔细观看、交流观感。大家表示,展览气魄宏大,资料详实,声光电多形式展示,动静结合,非常震撼,仿佛身临其境、穿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时空隧道,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中华大地发生的最大变迁,深刻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强盛中国。大家表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出的巨大力量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共产党,精神,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