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2021-11-18

2021年11月18日,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党委(扩大)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李晓刚教授,党委委员、常务秘书长杜翠薇教授、党委委员、常务副秘书长程学群教授,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李晓刚教授支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李晓刚教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百年奋斗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对于推动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坚决按照习总书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会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扎扎实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十九届六中全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