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学会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通信学会 2021-10-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0月26日,中国通信学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学会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张延川同志的带领下来到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图片1.png

香山是党中央“进京赶考”第一站,是指挥解放全中国、筹建成立新中国的革命圣地,展馆中的一段段文字记载、一幅幅历史照片,追溯了我党进京赶考的光辉历程,带领大家回到了那段艰苦卓绝又光荣振奋的红色岁月,生动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时期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通过此次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的党史教育学习,让学会党员及职工们得到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们解放全中国的艰辛以及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坚定了大家赓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并要将革命精神和光荣使命践行到学会工作的实际行动中。

七一,红色精神,进京赶考,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