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学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中国通信学会 2021-10-27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10月27日,中国通信学会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知识竞赛。学会组织了党员代表队、团员代表队、职工代表队共三支队伍参赛。党支部书记张延川同志担任评委组组长,学会党员、团员、党外人士、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整体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对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学会党支部以知识竞赛为载体,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会工作中,为网络强国、制造强国、科技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体现了学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奋勇拼搏、勇夺第一的精神风貌。各参赛队踊跃答题、你追我赶,职工代表积极参加互动答题,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的激烈竞争,最终团员队获得冠军。

七一,党史知识竞赛,网络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