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学会总部第一、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国电子学会 2021-08-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电子学会第一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于2021年8月20日下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勤实践、创佳绩”主题,在学会总部第一会议室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桓同志主持。

1629801934617979.png

会上,两部门的党员同志结合会议主题,相互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自我检视发言。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各党员同志制定了应对措施,切实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加强党性锤炼、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听党话,跟党走,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奋斗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与会党员也将以此为契机,践行“四个服务”的使命,依托学会平台,为电子信息领域广大科技者们做好服务。

党史学习,四个服务,“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