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业女神,绽放魅力”宁波塑协女企业家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周丹 2021-11-24

       为增进塑料行业女企业家之间的思想情感交流,促进共同成长进步,38日,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举办了一场塑业女神,绽放魅力为主题的女企业家联谊活动。二十余位塑业女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一起庆祝第11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本次活动由协会理事单位、宁波优诺姆机械有限公司承办(东道主)。

      上午,女企业家一行参观了优诺姆公司生产车间、办公场所,并在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协会秘书长于卫星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协会向在座的各位女企业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宁波盛产“企业家”,更盛产“女企业家”。塑业女企业家以女性特有的坚韧、包容、执着品质,不忘初心,坚定前行,不负韶华,为塑料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为宁波经济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宁波塑协也将为女企业家搭建更多有效的学习交流平台,为女企业家创业创新赋能,希望女企业家们继续开创伟业,绽放芳华。

        宁波优诺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卫凤对女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希望与在座各女企业家加强交流学习,共同发展。会上,女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从自身经历分享了各自创业历程、奋斗心得和人生感悟,展示了塑业铿锵玫瑰的风采。

       座谈结束后,宁波塑协副秘书长周丹为女企业家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植物压花艺术体验课。平日里英姿飒爽的女神们拿起了小镊子,以自然花草为画笔,经过巧妙构思设计,制作出一幅幅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植物压花画。美丽的压花画,装点了生活美学,传递了自然之美,更让女神们在一场艺术手作中体验岁月静好、享受时光恬淡。

       中午,女企业家一行前往九龙湖度假村共进午餐;下午,女企业家们一同游览美丽的九龙湖风景区。女企业家们或欢声笑语、或倾心畅谈、或合影留念,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

       作为新时代的“半边天”,宁波塑业女企业家们用辛勤的汗水、不懈的奋斗为宁波市塑料产业高质量发展,镌刻了实干创新、务实笃行的美丽印记。在此,致敬宁波塑料行业女企业家,愿女神们绽放芳华、再创辉煌

“塑业女神,绽放魅力”宁波塑协女企业家联谊活动成功举办1.png

“塑业女神,绽放魅力”宁波塑协女企业家联谊活动成功举办2.png

“塑业女神,绽放魅力”宁波塑协女企业家联谊活动成功举办.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