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直属单位老科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2021-12-01

11月23日上午,中国老科协党委副书记、副会长,中国科协直属单位老科协会长王延祜主持召开会长办公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科协直属单位老科协副会长王志舜、薄俊惠、牛灵江、李桐海、崔建平、任林、孙铭、居云峰和机关离退办主任王江宏出席会议。

1.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了中国科协党组会议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各副会长结合专委会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会议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中国科协直属单位老科协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组织全体会员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科协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思考谋划2022年直属单位老科协工作,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科协事业再立新功。

六中全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