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参加国资委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 2021-12-02

122日上午,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参加国资委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和详实的数据,从深刻认识决议制定的重大意义、决议的显著特点、决议概括的四个历史阶段的辉煌历程、决议概括的四个伟大飞跃、决议概括的三个理论飞跃、决议概括的十个明确、决议概括的十三个方面成就、决议概括的五个历史意义、决议概括的十条历史经验、决议提出的面向未来的根本要求10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通过学习,学会党支部对全会的主要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作为共产党员,要切实增强党的学习实效,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责任感。

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个明确,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