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物学会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作物学会 2021-12-02

2021年12月2日,中国作物学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军同志主持。930b118d3de02085b0345233af1f2af.png

郑军书记从两个决议、三个需要、两个观点、两个时期、四个伟大成就、三个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方面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挂靠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2021年第五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关于“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的摘编”“学习《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文章《转基因技术为保障粮食安全注入新动能》”的要求及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吴孔明院士调研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丰富和完善支部活动,为我们的工作注入新思想、新动力!

十九届六中全会,党支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