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项技术荣获“中国好技术”称号

石芳 2021-12-09

日前,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发布了《关于授予2020年度“中国好技术”称号的决定》,我市三项技术荣获“中国好技术”称号。

“中国好技术”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组织评审并授予称号,旨在发掘贴近生活、惠及民生、面向需求、引导消费的好技术,更好地推动科技创新、激发创造活力、促进成果转化,对获得称号的技术通过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的各类平台,在国内外进行广泛推介,获得科技成果转化、技术交易合作、品牌形象塑造、金融投资支持等服务;同时还作为“中国生产力促进奖”参考指标,并获得优先推荐国家相关部委项目和计划的机会。

我市推荐的甘肃海林中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卡车轮端用轻量化轮毂轴承单元”、甘肃福雨塑业有限公司“聚乙烯三层复合黑白相间配色地膜”、天水长城电工起重电气有限公司“基于物联网LoRa的智能水表数据采集与管理系统”三项技术荣获2020年度“中国好技术”称号。目前,我市已有多家企业荣获“中国好技术”称号,提升了企业的创新能力,在行业中产生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在本年度申报工作中,天水生产力促进中心根据申报要求组织企业积极申报,全力为企业提供申报咨询服务,服务企业60余家,推荐上报1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