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秘书处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北京纳通科技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2021-12-14

8月29日,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秘书处一行来到理事单位会员北京纳通科技集团(以下简称“纳通”)位于海淀区的集团总部进行参观学习,通过一系列沟通交流活动的展开,以进一步做好对单位会员的服务工作。

纳通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自主创新研发、规模化生产、专业化营销及优质医疗服务应用为一体的国际化医疗健康产业集团。纳通旗下核心业务涉及医疗器械、新材料等领域,其中骨科植入物业务始于1996年,旗下拥有9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纳通秉承“推动医学技术进步,引领医疗产业发展,帮助患者以最小代价战胜疾病,恢复健康”的使命,始终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优质的医疗产品和技术服务,是国内创新能力突出、渠道建设完善、生产实力雄厚的高科技民营企业。

纳通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先后被评为“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杰出贡献企业、行业领军企业”“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北京民营企业百强”。

纳通董事长、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赵毅武亲切接待了学会一行,并系统的向大家介绍了集团的成长历程以及一直以来的企业文化——和义广业,成人成己;纳川成海,通泰协和。纳通始终坚持以儒学思想指导企业文化建设,造就一个“和而不同”的大家庭,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以多种形式回报社会。纳通成立至今,累计捐赠善款超过1亿元。2014年,北京纳通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在医疗救助、助学扶贫等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2020年新冠肺炎发生后,截至6月份,纳通已向社会各界累计捐赠口罩800余万只,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纳通公共事务部副总经理王卓俊向大家分享了集团所取得的众多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并就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了详尽的回答。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对会员单位的了解,这将助力于我学会更好地为会员提供系统全面的服务,切实将为会员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十九届六中全会,创新研发,和而不同,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