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物学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中国作物学会 2021-12-16

2021年12月15日,中国作物学会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研究员孙培军老师作专题报告。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作物学会党委、中国作物学会党支部、分支机构党建小组及挂靠单位期刊编辑室、5个党支部的党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作物学会党委书记刘春明同志主持。

86f79607c4ade143e204f504c7b3c70.jpg

      孙培军研究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决议》的说明,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背景和意义,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条件、五大意义、六个深入、十个坚持、十个明确、十三个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讲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点内容,指出了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需要把握的几个方向。

      会议强调,学会从业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掀起在学会内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个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