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 2021-12-27

2021年12月24日,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柯炳生理事长作《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科技服务乡村产业振兴》专题报告。

柯炳生理事长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重点宣讲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解读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运用生动案例、详实数据,全面回顾我国“三农”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和面临的突出挑战,并以科技服务乡村产业振兴为主线,对科技小院、专委会和智慧农技协等有关工作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

柯炳生强调,农技协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传承党的百年奋斗宝贵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团结引领广大农业农村科技工作者、农技协工作者,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推进科技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书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农”新篇章。

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理事、专委会、科技小院及各级科协、农技协、农业院校等有关单位16569人次在线参加。

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农”,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