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2021-12-27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学习回顾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改革攻坚、砥砺奋进的五年光辉实践和取得的巨大成就,2017年10月17日在科技社团党委组织下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安排设计了“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 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 增进群众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实现强军目标 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丰富‘一国两制’实践 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通过展览,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祖国方方面面的成就,清楚地感受到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从政治到民生,从经济到环境,从文化到科技等等,祖国的发展举世瞩目,群众的“获得感”满满。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引导党员及群众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认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齐心协力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始终牢记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只有深扎信念之根、常补精神之钙、常修为政之德,不忘初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才能在激流险滩中乘风破浪,在问题挑战中扬帆远航,才能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凝聚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十九届六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