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工作者之家
  • 科技资讯
  • 来宾市武宣县科协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宾市武宣县科协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广西科协 2021-12-22


12月17日,来宾市武宣县科协宣讲团深入到乡村振兴联系点二塘镇羊眷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武宣县科协主席胡易阳同志进行宣讲,羊眷村党员、群众30余人参加学习。

1639991063288136.jpg

宣讲学习活动现场

胡易阳同志原文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从全会的重要意义、重要成果、重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宣讲,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帮助基层党员群众学习理解,引领基层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此外,胡易阳同志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来宾市第五次党代表精神集合起来宣讲,让基层党员群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和对各族人民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强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矢志不渝坚持党的领导,牢记总书记嘱托,推动富民兴桂、富民强市生动实践,不辜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

此次宣讲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员群众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群众,党员,精神,同志,十九届六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