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行业发展保驾护航———天津冠浩律师事务所与天津市地坪行业协会举行座谈

赵永美 2022-01-07

为了加强企业家法律风险的防范意识,助力企业发展,降低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12月17日下午,由天津市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刘玉玲、秘书长黄胜、副秘书长李德鹏、监事长林以海、常务副会长单位可喜、副会长韩成刚、副会长钱书玉、副会长王丽君 、常务副会长张宁、秘书李瀚章带队走访天津冠浩律师事务所。天津冠浩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占伟带领合伙人申振广、安云秋、姚红梅、王晓东及众律师对协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针对协会工作动态、行业发展现状及公司主营业务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交流中,会长刘玉玲介绍,为改善建筑项目用材的能源消耗,为解决现实的或潜在的环境问题,我们将有效的利用能源和资源,自主研发新产品,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力求创新,不断改善业务专长和技术。通过专业化的生产和销售服务,以及专业化的设计服务体系,和高标准的施工控制体系,培养具备全套工艺技术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创造出高品质、美观耐用、个性特殊的艺术景观地面。

刘玉玲指出,地坪装饰材料行业的发展必然会带动地坪行业的发展,这是相辅相成的。同时指出地坪漆材料在整个装饰行业的知名度还有待提高,未来根据国家的的政策调整,对整个地坪行业必将带来新的机会,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