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 2022-01-07

党学习.jpg

       12月30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第二次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从建党以来四个重要的历史时期,到知识产权事业的创立与发展;从“知识产权”舶来品的学习和借鉴,到从知识产权大国向强国的飞跃转变;从《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到《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的发布;从提质增效、服务社会公众,到多部门联动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从“纯手工”的纸质审查,到如今的电子化智能审查,党员同志通过讲述亲身经历、研读资料、照片分享等丰富的形式,共同重温了知识产权发展进程中的一个个“高光”时刻,并深刻感受到知识产权事业的飞速发展正是源于历史积淀中不断综合总结、不断归纳提炼、不断开拓创新。

党学习2.jpg       会议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知识产权事业不断发展,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知识产权发展之路,成为名副其实的知识产权大国。作为知识产权人有幸成为时代的建设者和见证者,我们要从历史中找寻规律、把握方向,推动改革与科技创新的同频共振。在回顾总结中提炼历史经验,潜心谋划好研究会未来的各项工作,为知识产权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知识产权,产权,知识,历史,事业,十九届六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