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硅酸盐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硅酸盐学会 2022-0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成果。根据中国建材联合会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建材联党发〔2021〕55号)的要求,中国硅酸盐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于2022年1月26日组织召开了“中国硅酸盐学会办事机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会办事机构中层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党委副书记、办事机构党支部书记晋占平主持,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晋占平书记首先代表学会办事机构领导班子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班子对照检查。接下来,晋占平书记和支部委员谭抚秘书长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导组组长张广沛书记充分肯定了中国硅酸盐学会领导班子的工作。他指出,学会办事机构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管理规范,对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非常认真、规范、扎实。同时,他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学会领导班子能够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抓好学会工作中主要矛盾,加强人才建设和梯队建设,进一步完善学会制度建设。

最后,晋占平书记代表学会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会领导班子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政廉洁教育工作,要学用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工作能力和强大动力,领导班子要带头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学会顶层设计,进一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十九届六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