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策应政府职能转移

彭磊 2022-03-24

        2022年3月3日,“科创中国”江西智能制造区域科技服务团一行四人在团长、省机械工程学会荣誉理事长李立德的带领下,开展了服务团成立后的第一次活动,来到江西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对接政府部门、寻求政府部门指导和支持、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陈军、科技处处长龚虹、信息安全协调处副处长周轶东、装备工业处副处长吴斯接待了服务团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科创1.jpg

         座谈会上,李立德介绍了服务团的成立和组成情况,以及正在酝酿的举办数字化工业博览会、开展工业互联网安全服务活动、江铃科技奖励评审改革等工作;学会秘书长崔勇汇报了服务团的重点服务方向、区域、产业和拟开展科技服务的具体内容。陈军对学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全力支持学会和服务团做大做强,做出品牌来。他说,学会组建了科技服务团,主动寻找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让他很感动;学会近年来为企业提质增效、技术进步,开展了很多活动,做了大量的服务工作,让他很敬佩。他希望学会和服务团要紧紧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作出的双“一号工程”重大决策部署,契合当前产业发展方向,结合产品、产线在产业数字化、智能制造升级、企业诊断服务等方面提供技术方案,帮助企业解决短板和堵点等急需问题,做到持续、下沉、接地气。龚虹、周轶东、吴斯都表示支持学会和服务团的工作,并提出了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的思路和建议等。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该转载内容及图片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接洽;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政府职能转移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