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召开省文体用品行业 产业大脑建设协调会

陈启德 2022-04-25

文体用品行业产业大脑是宁波重点打造的5个省产业大脑之一。助力省文体用品行业产业大脑建设协调解决产业大脑建设难题,4月22日上午,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在会议室召开了浙江省文体用品行业产业大脑建设协调会。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平台建设方宁波易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和市工业设计联合会10余人参加会议。协会秘书长俞勇锋主持会议

 

会上,俞勇锋简要介绍了宁波文具产业特点协会特点基础上,表示将积极按照市经信局工作要求,凭借协会汇聚社会资源平台,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支持开发企业做好产业大脑建设易拓总经理徐华军介绍了文体用品行业产业大脑建设成果,演示了产业大脑三大应用场景,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建设难题。会议讨论决定建立例会机制,定期召开协调会推进产业大脑开发应用工作,还讨论商定了近两月工作计划

协会副理事长汪勇对各位领导百忙当中出席协调会表示感谢,协会已经把协调推进产业大脑建设列为年度重点工作,这次多方会谈坦诚务实、达成共识,我会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平台应用推广引流工作,增强企业参与度和获得感

文体用品行业产业大脑以“产业大脑+未来工厂”为核心业务场景,建设产业链数据中心,建成涵盖企业间服务“B2B”应用、政府服务“G2B”应用,以及政务管理“2G”应用的文体用品行业产业大脑。

此次产业大脑建设协调会是“三大应用场景”建设关键节点上召开,四方主动对接配合,协调解决项目堵点难点,明确各自任务清单,研究落实下步工作安排,形成了推进产业大脑建设的一股合力。

下步,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将根据会议精神,服务在前,紧盯节点,责任到人,专人专班全力以赴保障项目有序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