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领跑者”宣传再添新阵地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 2022-05-26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市场监管“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等文件提出的优化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以及市场监管总局等八部门《关于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意见》的部署要求;发挥先进标准引领带动作用,引导企业技术创新,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进一步强化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支撑质量强国战略,满足消费升级需求;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作为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工作机构,持续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模式,加强各行业“领跑者”培育,已初步形成“生产看领跑 消费选领跑”的良好社会氛围。

       进一步强化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支撑质量强国战略,构建“生产看领跑 消费选领跑”的氛围,引导企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需要全面形成立体的新闻媒体传播渠道。

       为拓宽宣传渠道,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分院与新浪财经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携手打造“领跑者”品牌宣传新阵地,持续加大制度宣传,帮助企业标准“领跑者”企业打造品牌知名度,树立行业标杆,为消费者提供高标准高质量引导。

       近日,双方联手搭建的“领跑者”宣传平台已经在新浪财经官网正式上线。该平台汇聚了“领跑者”的最新动态、相关政策、领跑者企业、评估机构等信息,同时侧重于领跑标准、领跑产品以及领跑企业的宣传推广,着重加强“领跑者”的品牌宣传。与此同时,网站中还开设了包括社会消费,热点以及消费数据报告等内容的消费服务资讯版块,为浏览网站的消费者提供更多参考。

640.jpg

       新浪作为最具影响力数字媒体网络平台之一,具备良好的品牌效应、行业资源、专业能力,在媒体传播资源推广上具有显著优势。新浪财经将配备专业资源,为“领跑者”制度提供系统、广泛而持续的宣传,为制度发展提供坚实助力。



联系方式:肖亮  18600051750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

标准 领跑者 绿色低碳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