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科协开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 科技进校园活动

石嘴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05-27

为切实做好2022年石嘴山市科技周系列活动,增强学生对科技法律法规、科技创新成果知识的学习,5月25日,石嘴山市科协联合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和大武口区科技局在宁夏理工学院开展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科技创新专题报告会和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5eb57851b09d5109cb27f0a64ffabe2.jpg86f9e072773df7062cebad05c6201c5.jpg 此次活动邀请了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国龙,以《可再生能源环境解读与发展机遇》为主题,为理工学院学生围绕可再生能源发展现状、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进行了专题报告,进一步开拓了在校师生科技创新视野。

科普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大型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物品、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和政策,突出展示石嘴山市科技创新成果,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扩大科学技术的影响力。同时还围绕知识产权保护、科学防疫等内容开展科普宣传。

科技引领创新,创新改变未来。本次活动弘扬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激发了高校学生对科技创新热情,培养他们投身于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远大志向,为我市科技创新注入新生力量。

 

科技,宣传,活动,科普,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