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项目支撑衡阳高质量发展

郭红军 2022-06-06

        6月2日,我市召开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暨项目策划储备培训交流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新凡主持并讲话。

  培训会邀请省农发行刘厚之处长、省委党校讲师胡春林作专题辅导。两位业内专家分别就“政策性金融中长期信贷产品及融资模式”“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主题,紧扣项目策划、包装、防范政府债务风险、投融资等大家十分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政策解读、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等形式做了一场兼具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实践广度的精彩讲课,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于新凡指出,在当前全力稳住经济大盘的背景下,抓项目、扩大有效投资是稳增长的重要抓手,也是稳定经济大盘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学以致用,抢抓国家稳住经济大盘特别是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重要窗口期,加速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要进一步突出项目储备包装策划、突出项目建设全流程管理、突出多措并举筹集资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策划、包装、融资、推进,抓紧谋划实施一批水利、交通、能源、新基建、新型城镇化项目,以高质量的项目支撑衡阳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陈礼洋出席。

      来源: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