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硅酸盐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集中学习

中国硅酸盐学会 2022-06-20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党员政治站位,中国硅酸盐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于2022年6月20日进行集中学习。晋占平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讲话精神。

晋占平书记强调,在学会日常工作中要完善体制机制,严格审批、监管,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要抓早、抓小。进一步完善干部考核机制,要求领导干部要管好自身、家人、亲属、身边人。要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会日常工作中。

党支部大会、集中学习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