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计划”(中国电子学会班)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2-08-01

中国科协党校

“领航计划”青年科技领军人才

国情研修活动(中国电子学会班)

123.png

2022年8月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2016年5月30日)

中国科协要肩负起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桥梁和纽带的职责,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更广泛地把广大科技工作者团结在党的周围,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要坚持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增进对国际科技界的开放、信任、合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2021年5月28日)

334.png249.png

426.png

12.png

123.png

124.png


一、学员要求

1.请各位学员研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若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及胸闷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时,请迅速联系防疫工作人员

2.根据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请各位学员在研修期间端正作风,厉行节俭。自觉维护服从带班管理,若遇重大事项请及时报告。

3.保持课堂安静,上课时请关闭手机或置于振动状态,请不要在课堂上接打电话。

4.按时参加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原则上不得请假。如遇有紧急事情需要离会,请向会务组请假。

、会务组

联系人:王天慧朱梅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