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秦创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26家

宋莹 2022-08-04

图片

秦创原(延安)创新促进中心自建立以来,深入企业服务,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持续壮大区内科技企业群体。为进一步加快2022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步伐,秦创原(延安)创新促进中心于7月7日举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培训会”,从入驻企业的政策需求出发,帮助企业解决政策申报、项目落地、成果转化过程中所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让企业对秦创原的扶持政策有了清晰的了解,调动企业申报积极性,推动企业加强科技研发,实现树标提质。

图片图片延安秦创原举办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培训

2022年,秦创原(延安)创新促进中心通过对企业持续宣传和积极培育,完成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共计26家。


来源:秦创原|延安|创新促进中心公众号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该转载内容及图片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接洽;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西咸新区 秦创原 魔茧科技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