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利科技精彩亮相2022中国氟硅产业大会!

高慧 2022-08-04

7月28日-29日,2022第六届中国氟硅产业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全产业链30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协会有机硅专家委员会专家、拓利科技总工程师陶云峰,受邀参会并作精彩分享。大会延续了往届学术氛围浓厚的特点,重磅嘉宾云集,是一场高规格、高品质的会议。主办单位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理事长张立军,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陈恺民(委托工业司石化处一级调研员韩敬友),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东岳氟硅科技集团副总裁鲁孟石,以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弓箭,分别为大会致辞。

图片


大会主持人的阵容堪称“豪华”。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曹先军、浙江省化工研究院总经理张建君、武汉大学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廖俊、山东大学周传健教授、东岳氟硅科技集团副总裁鲁孟石、协会副总工程师、氟化工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王建中,分段主持。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协会理事长张立军,石化联合会产业发展部副主任李永亮发表主题演讲。来自山东大学、浙江大学、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浙江省化工研究院、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以及包括拓利科技总工程师陶云峰在内的知名院所和企业的学者、专家、负责人,为大会提供精彩纷呈的29场学术报告。

图片大会开通现场直播,在线直播观看人数超1000人


拓利科技总工程师陶云峰,拥有40余年有机硅材料技术开发和管理经验,同母公司硅宝科技(股票代码:300019)董事长王有治、大会现场的“顶流明星”郑强教授一样,都是从原化工部晨光化工研究院走出去的、国内第一批从事有机硅材料开发和产业化的人员。他以《电力发展与有机硅材料的应用》为题,为现场的嘉宾讲述了一堂深入浅出、干货满满的有机硅材料学术课,精彩的讲解引得会场相机频闪、掌声阵阵。

图片拓利科技总工程师 陶云峰


图片


拓利科技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有机硅等功能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两个制造工厂,是工信部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拓利产品广泛应用于特高压输变电、电子电器、5G通讯及5G消费电子、机场EMAS、家电和照明等领域并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在电力应用领域,拓利科技是国内最早、现规模最大开展硅橡胶电力防污闪应用相关研究和销售的企业,全球首创工厂化规模硅橡胶RTV防污闪涂料浸涂工艺及技术,连续多年保持出口产销量全国第一,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巴基斯坦、韩国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树立了细分领域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借助大会的平台和资源,拓利科技希望加强与行业上下游的沟通和合作,携手行业同道者共同开拓创新新思路,筑就中国有机硅材料发展的新高度!

内容来源:拓利科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