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智会”携手新疆喀什移动建设智慧展厅

周伟峰 2022-08-05

近年来,5G、千兆宽带、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日益成熟,技术驱动、模式变革,促使更多智能家居产品及服务进入日常家庭,为智慧家庭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智能窗帘、智能灯光、智能面板、人体感应设备……这些未来感十足的居家产品,正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4.png

电信运营商全屋智能体验项目建设应运而生,致力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构建智慧家庭产业生态圈。

近日,作为智能家居领域方案的重要领航者,常州市智能家居学会重点参与建设的中国移动新疆喀什智慧展厅项目进入安装调试阶段。建成后的智慧展厅,将能使更多移动客户亲身沉浸体验全屋无处不在的由网络信息包括智能化时代带来的便捷生活和高品质享受。6.png

依托电信运营商在规模、品牌、技术、资源等方面的核心优势,结合“常智会”智能家居的方案积累及专业经验和服务网络,双方致力携手拓展智能家居市场、促进智能家居规模化落地,将真正的智慧生活方式带入千万个家庭,让人们真正享受到数字信息时代带来的便捷生活。

常州市智能家居学会将坚定精益求精的信念,加速升级智慧家庭生态合作体系,不断深化与智慧家庭生态伙伴的协同,加强在方案制定、能力共建、产品联创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提升自身专业影响力,着力打造智慧家庭示范工程,推动商业落地,与会员单位、电信运营商等合作单位共拓家庭市场新兴产业蓝海。

凭借在智能家居服务方面的广泛布局,“常智会”全力为电信运营商的智能家居全流程落地提供支持。

为彰显“一切为会员服务”的办会初心,新疆喀什移动智慧展厅是由会员单位代表“常智会”参与建设和后续服务。


图文来源:常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