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兴荣一行赴联系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姜燕燕 2022-08-05

7月20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兴荣,副主席邹维银等带领部分机关干部,赴无为市襄安镇新生村走访调研。

刘兴荣一行首先看望了选派干部,送去了防暑降温等物品,听取了村两委关于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关情况介绍,并上门看望了各自联系户。

刘兴荣表示,市科协对口帮扶新生村前后已经有9个年头之多,一直把帮扶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加以推进,从科普项目、科技资源等方面向新生村予以倾斜,科技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村增收,村级全面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先后选派的三名帮扶干部也在工作中增长了才干。今后市科协将一如既往支持新生村全面建设不断登上新的台阶。

随后,一行人还实地参观了市科协支持的村复垦区猕猴桃示范项目,了解到目前苗木长势良好,滴灌系统也进入调试阶段。   

无为市委副书记吴石生、襄安镇及市科协负责人等陪同座谈和考察。

来源:芜湖市科协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