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科技大市场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张鹏 2022-09-23

为加强广大干部职工科学保健意识,切实提高健康素养,关心关爱职工身体健康,根据西宁市干部保健委员会2022年干部健康教育工作安排,6月27日下午,西宁科技大市场邀请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刘莲花主任开展科技大讲堂——“脑卒中及冠心病健康知识”宣讲。

刘主任用图文并茂的课件,形象、直观地现场教学,从脑中风的类型、哪些人容易得脑中风入手,讲述了如何判断是否发生脑中风、脑中风发生时的紧急处理以及中风的预防;讲解怎样早期发现冠心病、怎样治疗心脑血管疾病,从科学的角度深入分析了脑卒中及冠心病发病原因、如何判断发病以及如何科学预防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实用性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习惯,提高心脑血管疾病自我防范能力,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下一步,西宁科技大市场将组织专家讲授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使广大职工可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以更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科技创新服务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扎实的作风强化服务能力,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办成事,奋力谱写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的科技篇章。

图文来源:西宁科技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