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科技局领导参观考察 西宁科技大市场

张鹏 2022-09-23

6月21日,乌鲁木齐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金福江同志带队一行6人参观考察西宁科技大市场。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子莹、戴航等领导全程陪同,西宁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介绍。

考察人员一行参观了西宁科技大市场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大市场展示、交易、共享、服务、交流“五位一体”的核心功能。西宁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负责人从西宁科技大市场服务功能、展厅布局、服务体系构成介绍了科技大市场体系架构和现阶段运营成效,对西宁科技大市场在整体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探索创新和“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乌鲁木齐市科技局、西宁市科技局及西宁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就推进两地科技创新供需对接、科技成果跨区域转移转化和互设跨区域协同创新中心(异地孵化器)等共建跨区域协同创新合作事宜展开了座谈。

会议认为,通过跨区域协同创新合作、区域科技信息共享,两地共搭平台、聚人才,促成科技资源密集城市的科技成果、产业技术向西部城市转化转移,将会进一步推动两地科技进步与经济发展。

图文来源:西宁科技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