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科创中心 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张鹏 2022-09-23

23日,中央关注、全省关心、群众期待的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西宁顺利召开。此次大会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西宁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远程教育等平台,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并展开了激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立足本职岗位,鼓足干劲,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

受疫情影响,科创中心计划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青海)、西宁第三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接会和黄河流域(上游)城市科技合作联盟及成果对接会延期,科创中心全体干部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积极对接企业技术难题,促进科技成果对接,在党代会精神的正确引领下,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组织、倒排工期、务求实效,抓住疫情“窗口期”,高质量办好挑战赛和对接会。

图文来源:西宁科技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