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调研能力 提升创新发展本领

张鹏 2022-09-23

为全面落实全市科技系统能力建设推进会精神,强化干部职工调研能力,提高科创中心调研报告质量,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推进新时代科技工作创新发展的本领,318日下午,科创中心开展科技大讲堂活动,特邀青海大学财经学院丁生喜教授就“如何开展调研 撰写调研报告作专题辅导。科创中心和农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活动中,丁教授从课题调研报告的选题方向、标题打磨、内容结构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并结合科创中心一篇成形调研报告对标找差进行剖析指导。此次辅导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很强,这样的学习机会非常难得,对提高调研报告撰写水平有很大帮助将把此次专题培训作为新的起点,认真消化、内化于心,善于思考、勤于练笔,努力在提高调研文稿质量上下功夫今后将理论联系实际,掌握培训所学,不断提高自身写作能力和水平。

图文来源:西宁科技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