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科协主席刘立群一行赴余姚调研考察

陈莉玲 2022-11-24

11月22日,宁波市科协主席刘立群主席一行赴余姚调研考察,余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志红等随行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兰江街道四明社区参观了社区科普馆各个展品,仔细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体验展品的各项功能。随后又参观了科普活动室以及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室。讲解员对社区科普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也做了介绍。刘主席对四明社区的科普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鑫高益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鑫高益公司的负责人对公司院士工作站的运营及与院士专家团队科研项目开展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刘主席对公司在科学技术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和荣誉表示充分肯定,表示要进一步拓宽在科技领域交流与合作的渠道,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并对下一步科协将如何开展为企业提供科技创新服务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听取了余姚市科协2022年工作汇报总结与2023年工作思路。会上,余姚市科协领导依次作了汇报发言。调研组也分别对余姚市科协工作作了点评,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指明了方向。刘主席指出:余姚市科协的组织架构、基础设施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在整个科协系统都有一定影响力,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绩,各项比赛成绩优异、硕果累累,今后余姚市科协工作的开展要以今年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为抓手,整合各项资源,形成更多的余姚品牌。

来源:余姚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