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共绘“十四五” 建功新时代——我为科协“十四五”献计策

2021-12-03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把社会期盼、科技工作者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科协事业发展规划中,欢迎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为科协事业“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共绘科协事业未来美好蓝图。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0日。

二、活动主题

共绘“十四五” 建功新时代——我为科协“十四五”献计策。

三、建言内容

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可围绕新时期科协组织改革发展、高端智库、学会学术、科学普及、国际交流合作、党的建设等方面,以及其他关系科协组织长远发展的内容发表建言。建言既可以是系统的观点论述,也可以是简短的真知灼见。

四、参与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网站、微信、电子邮箱、电话、传真、信件等方式对提出意见建议,具体方式如下:

(一)网站:点击“共绘‘十四五’建功新时代——我为科协‘十四五’献计策”专栏留言。点击https://ghgy.contwo.com/message/

(二)微信:关注“今日科协”“改革进行时”等中国科协微信公众号,点击“共绘‘十四五’建功新时代——我为科协‘十四五’献计策”专栏留言。

(三)电子邮箱:guihuafazhan@cast.org.cn。

(四)电话:010-68571896。

(五)传真:010-68571893。

(六)信件:邮寄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3号19层中国科协计划财务部(来信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

欢迎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