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申报国家科技传播中心展厅伸缩看台项目采购的通知

2023-03-17

各潜在供应商:

国家科技传播中心是面向公众、尤其是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展科学传播、技术传播、文化传播的国家级科学文化公共服务平台,功能定位于建设中国科技工作者的精神殿堂、中国科技界的全媒体中心、现代化科技成果传播平台、国际科技组织总部服务基地。

为完善国家科技传播中心展厅设备设施配套,为公众提供更高质量观展体验,现面向社会公开进行国家科技传播中心展厅伸缩看台项目采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内容

1.项目名称:国家科技传播中心展厅伸缩看台项目

2.项目预算:不超过50万元人民币。

3.项目周期:交货日期为签订合同后1个月内。免费质保和售后服务期为3年。

4.项目内容:根据展厅结构定制可移动式伸缩看台(含座椅)并提供质保和售后服务,座椅通过翻折机构与伸缩看台台面连接。座椅要求不少于300座,座感舒适、美观大方,符合QB/T2602-2013《影剧院公共座椅行业标准》各项技术标准。看台结构设计保证高驱动能力,操控灵活安全,具备高度稳定性,能够满足不同使用功能情况下多座位的要求。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

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供应商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申报。

以上为本项目对于申报单位的资质要求,申报单位须提供证明其满足要求的相关证明文件,若有任何一项不满足则申报无效。

三、申报要求

1.通知发布之日起,申报单位须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及申报材料,全部材料提交的截止日期为北京时间2023年3月22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2.资格审查材料要求:纸质版、PDF格式电子版各1份。纸质版材料请密封盖章,寄(送)至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3号院);PDF格式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电子邮箱,邮件名称请用以下格式:资格审查材料+申报供应商+项目名称。

资格审查内容包括:

序号审查项目合格条件备注
1营业执照(或复印件)有效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有效加盖公章
32022或2021年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有效复印件加盖公章,注意不得缺漏财务报表和审计结论等关键页
或由开户银行在开标日前三个月内出具的资信证明提供复印件的,必须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所有内容页的齐全的复印件,含首页、声明页等。若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声明复印无效的,则投标人必须提供原件。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4近6个月内任意一次缴税凭证复印件(或依法免税证明材料)有效加盖公章
5近6个月内任意一次缴纳社保的凭证复印件有效加盖公章
6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的承诺函(自行拟写)有效原件并加盖公章
7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自行拟写)有效原件并加盖公章

3.申报材料要求:申报单位须认真填写《国家科技传播中心展厅伸缩看台项目申报材料》(附件)。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5份(含正本壹份、副本肆份),分别单独密封盖章,寄(送)至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3号院);PDF格式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电子邮箱,邮件名称请用以下格式:申报材料+申报供应商+项目名称。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石老师       电  话:010-87413302

电子信箱:1274605830@qq.com

报送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3号院

附件:国家科技传播中心展厅伸缩看台项目申报材料.docx

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