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已结束

中国声学学会声频工程分会2019声频技术交流峰会

报名截止时间 2019-12-19 00:00
会议开始时间 2019-12-19 00:00
主     办    方 中国声学学会声频工程分会
联  系  方  式 13120025525
地            点 江苏省苏州市清山会议中心
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会议到朋友圈

会议名称:

中国声学学会声频工程分会2019声频技术交流峰会

会议介绍:

中国声学学会声频工程分会将于2019年12月19日至20日,在江苏省苏州市清山会议中心举办“2019年声频技术交流峰会”,这是一次声频及相关领域学术与产业交流的盛会。本年度的技术交流峰会是声频工程分会在国内举办的第32届综合性的学术交流活动。本次会议设置了学术论文交流、企业技术论坛和信息发布等多项活动内容,为国内声频领域提供一次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和企业展示平台。本次会议广泛邀请国内著名专家、资深学者、知名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共同探讨声频及相关领域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的发展与应用,聚焦行业热点,加快产研沟通,促进行业交流。详情参见会议网站:

http://www.aschina.org.cn/detail.html?id=38&contentId=261

会议内容:

声频工程已突破传统声学范畴,扩展为跨学科的体系,不论在科学研究还是在生产制造和消费电子领域,都显示出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在此背景下,本次大会设置了声学器件、音频芯片、医疗应用、智能语音算法、扬声器系统和声学测试测量等六个分论坛,邀请了多领域的知名专家参会进行精彩的学术报告和技术交流,共有二十余个邀请报告和二十余篇论文在会上进行交流,涉及内容广泛。

主办单位:

中国声学学会声频工程分会

协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噪声与振动重点实验室

中科新声(苏州)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19-20日(18日报到注册)

会议地点:江苏省苏州市清山会议中心(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稼先路35号) 

填写报名信息

姓名

性别

手机号码

单位

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