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已结束

第六届国际热机械加工会议

报名截止时间 2020-08-24 00:00
会议开始时间 2020-08-24 00:00
主     办    方 中国金属学会
联  系  方  式 010-65211205
地            点 辽宁省沈阳市沈阳市
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会议到朋友圈

由中国金属学会和东北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国际热机械加工会议”将于2020年8月24日至26日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东北大学轧制技术及连轧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为此次会议的承办单位,巴西金属学会、意大利冶金学会、美国钢铁技术协会、捷克冶金学会、德国钢铁学会、奥地利冶金学会、印度金属学会、日本钢铁协会和韩国金属学会作为此次会议的协办单位。

“国际热机械加工会议”(英文名称: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hermoMechanical Processing,会议英文简称:TMP Conferences)为国际热机械加工领域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系列学术盛会,自2000年创立以来,得到了国际同行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参与,并形成了每四年召开一次的系列性国际会议,这是首次在中国举办。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世界各国的热机械加工领域学术交流,展现世界热机械加工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为国内外同行提供高水准的技术交流平台,促进国际热机械加工领域的不断创新。

大会将邀请国际热机械加工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介绍最新科技进展,交流近年来取得的技术成果,探讨关键技术问题的解决途径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希望我国热机械加工领域的科技工作者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充分利用国际学术交流平台,投稿参会,积极展示我国在该领域科技创新的成就,了解世界各国在研发、生产及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科技进步和成绩。


填写报名信息

姓名

性别

手机号码

单位

职务